写bg号 ,诈尸型更新
有事私信or去微博找我@墨雨樊呀

谁能抓住风(上)

短篇其一
吴世勋×阮软
废柴Beta人间作乐
唯有夜晚他的摩托带起的风才能让她感觉到活着。

“对了世勋,恭喜你,要结婚了。” 朴灿烈拍了拍吴世勋的肩,脱下了军帽,拉开了停在指挥部下面他那辆涂着迷彩的越野车的车门,挥了挥手对着好兄弟告别:“好不容易放假,enjoy yourself.” 只留下吴世勋站在指挥部楼下的桃树下,乍然风起,吹的下起了一场淡粉色的花瓣雨,有几片落在了 他肩头,落在了他两杠一星的军衔上,他也懒得拂去,只是一味的站在那里发呆。

他记得她以前很是喜欢这种场面,不理他嘲笑她贪恋虚无缥缈的东西,只是叉着腰逼着他用异能把好端端的一颗花树吹下来。她让他举着相机给她拍照,到最后还要嫌弃他的拍照技术太烂,把她的腿拍的太短表情崩坏。

那时候,吴世勋的异能只能让风造出一场花雨,朴灿烈顶着全京都最弱Alpha的名号和他们混在一起,听起来威风的火系异能也只能在三人跑到野外看流星雨的夜晚烤的一手好鸡翅。

吴世勋是在一次婚礼上遇见了阮软。

他是吴家的小儿子,还是一个没用的废柴Beta,自然没人对他在意。他也懒得应酬,婚宴上只是躲在角落,盯着桌子上烤的刚刚好的的巧克力纸杯蛋糕,仗着自己长不胖往胃里塞了一块又一块。

眼前的托盘里只剩下最后一小块,他优雅的拿起夹子夹取,一只莹白的手却先他一步,直接隔着半透明的蜡纸夺走了他的目标,他不满的皱起眉头,对上了一张笑的洋洋得意的脸:“喂,我都盯着你好久了,这一盘的cup cake都被你吃了,这块就归我啦!”

吴世勋尴尬的放下了手里的夹子,虚心的摸鼻子掩饰:“拿去吧。”

“那我不客气了。”对面的女孩子穿着精致的裙子,却一手拿着纸杯蛋糕咬了下去,嘴角还沾上了黑色的巧克力酱,啧,真的是一个好粗鲁的女生。

他嫌弃的翻了翻白眼,忘记了这个动作也有违贵族作风,然后不动声色的退后了几分。

“哇,我第一次看见有男孩子这么爱吃甜食耶,特地注意了你好久,真是人不可貌相。” 这个女孩子真的聒噪,他仿佛被人发现了什么羞于说出口的小秘密,矢口否认:“你看错了。”

后来他们熟识后的一天,她说他那时就想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脸故作高冷的样子强硬的反驳,耳尖却红透了,他没有理她,只是拎走了他绕了大半个城区给她买的粉圆芋头,看她气急败坏的在他身后叫。 “喂,不是吧,吴世勋你怎么还这么小气,臭吴世勋辣鸡吴世勋小气鬼吴世勋!”

女孩子放下了蛋糕伸出了手,废力的咽下了她刚刚咬的好大一口:“台上那个穿着婚纱的是我姐姐阮糖,我是阮家的小女儿,阮软,是个Beta。”

阮软的指尖还有油渍,吴世勋嫌弃的眉毛飞起,碍于绅士风度还是伸出了手:“吴世勋,和你一样,也是个废物Beta。”

阮软听了他的话没有生气,反而笑的更灿烂,连一双眼睛也眯成了月牙:“巧了,谁还不是个废柴呢?”

礼堂里Alpha和罕见的Omega们忙着挂着虚假的微笑应酬或者寻觅自己心仪的配偶,两个无足轻重的Beta在角落里握住了对方的手,反正没有人会在意他们。

评论
热度 ( 3 )

© 墨雨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