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bg号 ,诈尸型更新
有事私信or去微博找我@墨雨樊呀

无缘无份(ⅩⅤ)

吴世勋糟心了整整半个月,其原因大概只有他的秘书车秘书清楚。

这一切还得从林总那天收了的鲜花和蛋糕说起。林总的秘书抱着那束白玫瑰拎着蛋糕从公司前台一路上招摇过市进了林总的办公室,到了午餐时间没人不知道这件事。大家自然是在感叹吴总看起来人冷酷严肃,私底下却是个如此细心浪漫的男人。给同在一个公司的妻子订花这种惊喜,出自一个日理万机的男人之手,同公司的女员工只有艳羡的份,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把婚姻生活过成了恋爱日常吧。

然而,这场浪漫惊喜的男主角坐在办公室里,脸色却有越来越阴沉的趋势。车秘书一脸的百思不得其解,想不明白自家老板到底为什么心情糟糕,他仔细想了想,最近公司的项目也都进展顺利,自己最近也没出错,所以吴总他到底为什么这副表情?

更让他莫名其妙的是吴总叫他去给林总送文件的时候。“把上个季度的审计报告给林总送去让她确认一下。”吴总将文件递给他,顿了顿开始不自觉的摸鼻子,“顺便看一眼,那束花在林总办公室吗?”

“啊?”车秘书一脸问号,然后反应过来,只当是自家boss害羞了,一脸我懂得的点头,“明白了吴总,我这就去。”

他敲开了隔壁林总办公室的门,将文件放到办公桌上,:“林总,吴总让您确认一下上个季度的审计报告。”他语气恭敬,眼睛却悄悄的四处乱瞟——林总窗台上的玻璃花瓶里插着那束今早吸引了众人目光的白玫瑰,甜点盒子被打开,一块红丝绒蛋糕被放在桌子上,被人用叉子挖了一角。林念没有抬头,只是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麻烦车秘书了。”

“您没什么事情,我就先不打扰您工作了。”车秘书完成了吴总给的神奇任务,满足的离开,他这回可算能给顶头boss一个完美的交代了。

“吴总,报告我给林总了。”车秘书回到吴世勋的办公室和他汇报侦察结果,一直心不在焉的吴世勋终于抬起头,将目光落到自己身上。

“花被整理好插进花瓶了。”林秘书说完,又补了一句,“对了,蛋糕林总也吃了,我看林总好像很喜欢。”

他为自己的机智鼓掌,以为这回吴总的脸终于可以多云转晴,抬头却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他老人家的脸,为什么看起来似乎更阴沉了?

“要是没有别的事情,我先出去了。”他本能的感觉到事情不对,趁着自己没有被波及机智的退出了总经理办公室,惊魂未定的喘了口气。

吴世勋握紧了手中的万宝路钢笔,不知为何心中更加烦躁。林念为了保持身材,平日里吃的克制,蛋糕这种高卡路里的东西更是许久没碰了,他才不相信是因为蛋糕好吃这种屁话,她林念这几年什么高级餐厅没去过,怎么会像小女生一样抵不住一块甜点的诱惑?所以,送蛋糕的人到底是谁?吴世勋的好奇心从没像现在这样旺盛过,他现在恨不得冲进林念的办公室,搜到那封信,举到她面前质问她信的主人是谁。

但他能怎么办?难道现在他也去买一个蛋糕送给她不成?这种东西要送,就只能做第一个,迟来的那个只会显得多余,他皱起两道剑眉思考许久,拨通了一个电话:“喂,Baekhyun,我问你件事……

(下次更新全员修罗场预告,这场戏的所有角色,马上就要聚齐了。)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墨雨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