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bg号 ,诈尸型更新
有事私信or去微博找我@墨雨樊呀

Greed(2)

我是在一个雨夜遇见了Sehun。

外面的世界大雨让行人脚步匆匆,会所里依旧如往日一般,衣着光怪陆离的男女,酒杯中的液体被灯光染上一层层暧昧的颜色。

这家夜总会叫Confusione,起这个名字的老板约莫也是个有着太多故事可以佐酒的人。

不过,这都与我无关。

那天晚上我照例穿着露出腰线的吊带和短裤把调好的酒送给赌桌旁边的客人。那一桌人在玩Baccarat,照例每个人旁边都有娇滴滴的女伴,除了一个清冷的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

“哎,Sehun,既然Cassie不舒服先走了,这不是恰巧来了一个吗!”同桌的一个男人拿起了一杯我端过来的酒打量着我。

男人吹了个口哨,眼神毫不顾及的将我从头扫视到尾,倒也不算恶意。

“你都输了一晚上了兄弟。”

“说不定她就是你今晚的幸运女神呢!”说话的男人将两摞砝码推给了我,向那个被称作Sehun的人的方向点了点头,“陪好他,这些都是你的。”

有钱不赚是傻子,何况是这么容易的钱,我端起了一杯酒递给了那个Sehun。他没有反对,露出了一个浅笑,我才发现这个男人长得真是好看,身材高大,有种不怒自威的气质。他接过了我手中的酒,然后顺势牵住了我空了的手,那一刻,我的心跳好像变快了一些。男人

他一直都很绅士,甚至都没有像他人搂着女伴一样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这让我暗暗松了一口气。

 

这个男人真是个极品。

我的脑海里只剩下这一个想法。

他的金丝眼镜被摘下勾到他骨节分明的的手里,不同于对着我吹口哨的男人,他只是穿着一身卡其色的格子西装,没有别领带夹,一枚胸针固定着同色系的窄边领带。腰细腿长,一双眼勾人。

他逆光站在那里,却让人无法忽视,这个男人,从五官到勾着镜腿的指尖,每一寸都好不自觉的散发着禁欲的气息——却更能勾起人的欲望。

我想起了旧约中的句子——

你曾在伊甸神的园中,佩戴各样宝石,就是红宝石、红璧玺、金钢石、水苍玉、红玛瑙、碧玉、蓝宝石、绿宝石、红玉,和黄金。

你因罪孽众多,贸易不公,就亵渎你那里的圣所。故此,我使火从你中间发出,烧灭你,使你在所有观看的人眼前变为地上的炉灰。

我仿佛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被Satan轻易的诱惑,有的人站在你面前,明明知道危险,你却无法克制自己咬一口知善恶树上的禁果,心甘情愿的被驱逐出伊甸园。

他接过了我手中的酒,顺势牵过了我的手,他的指尖冰凉,却让人感到安定。那一刻,不知道空气中是谁的心跳,遵从着身体的意愿毫无章法的狂跳。明明两双手的指尖都没有什么温度,却让人觉得灼手。

 

 

也许我真的偶尔会给人带来一点点幸运,接下来Sehun整场的运气一直都很好,到了深夜,这群纨绔子弟终于也差不多耗尽了精力,有人提议今晚最大的两个赢家玩一场大的。所有人停止了自己手中的局,焦点都放在这个叫Sehun的人和另一个也经常光顾这里的粉西装。两个人依旧选择的是最简单的Baccarat,两个人一张一张的亮牌,终于只剩下了最后一颗牌。

对面的人的女伴是个穿着红色包臀裙的女人,此时那个女人凑了过去给了粉西装一个极长的法式Kiss,顿时场子内的尖叫声和口哨声不断。今天给我砝码的男人开始带头起哄:“Sehun今夜的幸运女神,你不打算给他一个幸运之吻吗?”

赌场里灯光陆离,我感觉的我脸开始升温。眼前的男人在这一片灯红酒绿中依旧纤尘不染,气质卓然。

也许是我的错觉,他镜片后的黑眸中似乎带了那么一点笑意。

“Will you ,My Tyche?”他问我。Sehun的嗓音低沉,让人联想到刚刚保养过的低音大提琴,矜贵而优雅。男人英文的发音格外好听。

我愣住了,他凑了过来,亲吻了我的嘴角,当一股男性的气息扑面而来时,我想我的脸一定红到爆炸。

最后他亮出了一张梅花A,成了整晚最大的赢家。他揽住我的肩,显然心情很好,分给我了一小堆砝码,我大致算了算,今晚的得到的小费比我这几个月来赚的要多好几倍。

从那以后,他们就经常买我的很贵的酒,偶尔也把我叫过去陪Sehun,这群人半开玩笑的叫我”Sehun的Tyche”,我那晚回去查了查,原来Tyche是古希腊的幸运女神,也许我真的能给他带来好运气,有我的局,他基本没亏过,不过,他本身也是一个运气很好的人。

知道有一天他突然问我:“你会玩吗?”我慌乱的摇了摇头,他轻轻的笑了。“看了这么久总不会完全不会。”然后他把砝码推到我面前,语气分外了轻松。

“随便来一局。”我听他笑着说。

“不行,先生,我一向运气都很不好,人也很笨。”我惊恐的飞快给自己开脱。

“怎么会呢,你可是我的幸运女神。”他的语气坚决,我只好硬着头皮开始人生第一场赌 局。

也许这个叫Sehun的人运气实在太好,影响了我这个非洲人的气场,我竟然有惊无险的赢了。我不禁开心的伸出手要与他击掌,手伸到一半才发现自己的失礼,他倒是没有说什么,竟然也伸了手和我完成了一个击掌。

那夜B城依旧下了很大的雨,我和他,还有大雨,似乎有着不解之缘。

下班后我拿出手机想要打车,一辆宾利就停在了我面前,露出了Sehun的脸。

“上车,送你回去。”这个人说话是一贯的简洁,我愣了愣,钻了进去,这种天气和时间,打车的确需要一些运气。

他把我送到了宿舍门口,我抿嘴道了谢:“谢谢您,先生,谢谢您送我回来。”

男人停了车,松开了方向盘:“别叫我先生,叫我Sehun。”

我愣住了。

他说:“你一个女孩子,以后别在那里兼职了,跟着我怎么样?”

他还说:“做我的情人,我会给你足够的钱,够你买衣服包包,还可以给你安排住处。”

“我……”我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男人揉了揉我的头:“早点回去吧,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给我答复。“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墨雨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