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bg号 ,诈尸型更新
有事私信or去微博找我@墨雨樊呀

无缘无份(ⅩⅥ)

B市半山腰的金氏公馆灯火通明,室外的室内都已经打点好,公馆门口豪车如织,下车的男男女女都穿的光鲜亮丽。

今日是金氏集团老爷子的七十大寿,商业上往来的伙伴来的齐全,吴世勋自然也受到了请柬,但令林念惊讶的是,从金家寄来的请柬竟然是两份,一份是吴世勋的,另一份上写着自己的名字。吴世勋能被邀请,当然不止因为他是WX的创始人,更和他姓吴有着莫大的关系。有些时候这世界上的规则就是这样,喊着自立门户的他吴世勋,明里暗里还是因为吴家少爷的身份比常人走了更多的捷径。那么她林念呢?她不出身在b城有名的几个家族,身份不过是WX这家新兴公司的副总,只能算得上在业界小有名气——她的身份,离能收到金老爷子生日宴的入场卷,还差很大一截。

吴世勋停了车,林念在副驾上透过后视镜又确认了一眼自己的妆容和礼裙。她今天的身份不止是吴世勋的女伴,更是金氏寄了请柬的客人,不管哪个身份,她都要做到万无一失。吴世勋看着身旁的林念,她穿了一条露肩的黑色小礼服裙,款式简单,上面连一颗装饰的钻饰都没有,但裙子的剪裁贴合着她的身体,勾勒出她美好的曲线,简单的裙子,配上林念一头及腰的卷发,却别有一番禁欲的味道。

“等一下。”吴世勋打断了林念整理头发的动作,一手递过了一只系着红色缎带的礼盒,“戴上这个吧。”

林念诧异的看了吴世勋一眼,接过了盒子拉开系成蝴蝶结的缎带,打开了礼盒。礼盒里是一对钻石耳钉,精美的蝴蝶造型,在从车窗投进来的灯光中熠熠发光。最近吴世勋的礼物送的勤了一些,从上次出差带回来的口红到这次的钻石耳钉,出手倒是一次比一次阔绰,这让林念觉得不太像是她认识的那个吴世勋了。

吴世勋是什么人?标准的与惊喜和礼物挂不上钩的直男。除了这两件,林念唯一一次收到来自吴世勋的礼物还是高中的时候,那是对于她送他生日礼物的回礼,一条同心圆吊坠的项链,那条项链被戴在林念的颈间陪着她走过了高中和大学岁月,直到现在,酷爱买首饰的林念也没有把它换下来的念头。

吴世勋看着发呆的林念,搭回方向盘的手不由得紧了紧,只觉得喉咙发干,他悄悄咽了一口口水。

“谢谢,我很喜欢。”女人终于展颜笑了,他的手才放松下来。

林念摘下的耳垂上的那对珍珠耳环,换上了吴世勋送的钻石耳钉,对着吴世勋点了点头:“我们走吧。”

男人先行下车,绕到另一侧帮林念打开了车门,他绅士的弯起右臂,被女人挎住后二人向会场走去。


朴灿烈无趣的晃动着酒杯,心不在焉的和人应酬,眼神不时的往入口处瞟。今天是金老爷子的大寿,他利用金家小公子金钟仁的便利做了件有些幼稚的事。

“能帮我多请一个人吗?”前些天金钟仁被拉去整理宾客名单的时候,他在一旁犹豫了半响开口。

“没问题啊,不就一张请柬吗?你说名字,兄弟我直接加进名单里。”金钟仁爽快的挥挥手,示意都是小意思。

“就是那位,WX的副总林念。”朴灿烈一双大眼心虚的到处乱瞟,偏还把语气装成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WX的林念?这名字我怎么觉得熟悉?”金钟仁皱眉在脑海里搜寻,“哦,她不是吴世勋的妻子吗?”

朴灿烈一听到“吴世勋的妻子”这六个字,脸立刻黑了下来:“她是WX的副总,很有能力,她不是谁的附庸品。”

金钟仁看见对面朴灿烈堪比川剧变脸的速度,只觉得事情有些不简单,他猛然想起了什么:“等会儿!我靠!朴灿烈,你姐是把朴氏和WX的合作项目交给你了吧!”

“靠靠靠,兄弟,等会儿,她就是你手机里约不着的那个妞儿?”金钟仁被自己的思维敏捷给吓傻了,“不是吧兄弟?你看上了吴世勋的女人?”

朴灿烈恼羞成怒:“别他妈废话,一张邀请函的事儿,你就说行不行吧!”

“行倒是行,可是我觉得没必要,吴世勋也在名单里,她是吴世勋的女人,还是WX的副总,肯定会作为吴世勋的女伴跟着来的。”

“吴世勋是吴世勋,她是她。”

朴灿烈的态度依旧很执着,刻意的把林念和吴世勋分割开来,金钟仁也没有办法,只好把林念的名字也敲进了宾客名单,不死心的劝了朴灿烈一句:“事情给你办好了,但是,兄弟这事你可得想好。女人嘛玩一玩没事,但名花有主的你得慎重,尤其是,吴世勋的背后还有吴家呢。“

朴灿烈不屑的嗤了一声:“放心吧,我有分寸,按你这个道理,我背后还有朴家呢。”

金钟仁看着半躺在一旁的沙发里的好友,他可没从这人的脸上看到一丝有分寸的样子,不由得叹了一口气,知道在说劝下去也没用,便闭嘴不再多言。

(修罗场怕是要等下次更新了,男主们即将见面,想知道大家目前都pick谁?对人设都有什么看法?我会考虑大家的建议酌情增加某一位的戏份)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墨雨樊 | Powered by LOFTER